2010/10/18 18:00

獨臂捕鱷王抓鱷 直擊驚險現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今天凌晨,獨臂捕鱷王經過屏東東港溪旁時,發現溪裡頭有東西閃閃發亮,靠近一看發現,竟然是鱷魚的眼睛,而且還有三、四隻,他當下要抓鱷魚,好不容易抓到了一隻,但卻因為太大隻被掙脫逃跑,來看抓鱷魚的直擊現場。

  獨臂捕鱷王阿林仔著工具,來到了東港溪旁,暗夜裡的溪裡有東西閃發亮。原來,這亮得像燈泡的是鱷魚的眼睛,阿林仔要大家放輕腳步,他慢慢的靠近溪邊,甩出拉繩,用力一拉,果真看到一隻褐色的鱷魚,頭已經被拉了起來,突然間,這隻鱷魚野性大發。鱷魚用力的甩,溪水被甩得水花四濺,最後,長長的釣竿硬生生被扯斷,掙脫後,牠立刻往溪中游過去。

  大家看著這隻大鱷魚想辦法,看看要怎麼樣把牠抓上來,只是頭一轉,竟然發現溪裡頭發亮的眼睛有好幾顆,算一算,1、2、3,加上剛剛那一隻,等於眼前就有四隻鱷魚在溪水裡,大家越看越緊張,看得到的是四隻,看不到的還有多少。連捕鱷大王也搖頭,附近居民希望相關單位,能夠趕快想辦法抓鱷魚,否則不知道哪天會有人會被鱷魚咬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