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0 18:58

首度赴日宣傳 "鳳凰女"粉絲擠爆

綜合報導

  加拿大上演了一場真實的、男版麻雀變鳳凰。一個窮漁夫,到當地船王遊艇上工作,最後居然把船王的女兒娶回家。正版的麻雀鳳凰茱莉亞羅勃茲,第一次到日本為新片宣傳。她一襲金色條紋洋裝,盡顯巨星風采,受到當地粉絲熱烈歡迎。

  穿著一襲金色條紋洋的茱莉亞羅勃茲,一出現在紅地毯上,立刻受到粉絲們歡迎,還親切的一一為粉絲們簽名。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這次到日本,是為了宣傳新片,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,而這也是她生平第一次到東京。據了解,羅勃茲的先生有陪她同行,但卻沒看到三名子女的蹤跡。

  看到茱莉亞羅勃茲,就不禁想到她的成名作麻雀變鳳凰。而這樣情節,還真的在現實生活中上演。英國一名叫作巴奈特的窮漁夫,離鄉背景到加拿大船王游艇上當水手,沒想到後來認識了船王的女兒,兩人還結了婚,成了一部真實男版的「麻雀變鳳凰」。

  這名偷車賊犯案後,被警察圍捕。追捕過程中,小偷車子的右後輪還爆胎了。即使如此,他仍然頑強抵抗,一路開著偷來的車,衝到機場跑道,想藉著大鬧機場,甩掉警察。但警方鍥而不捨,冒險衝撞小偷的車子,逼迫他停下來後順利將人逮捕。

  德國章魚哥保羅在世足賽期間,精準預測賽事結果,讓動物預言蔚為風潮。澳洲達爾文一家野生動物園,宣稱園裡的鱷魚,也有預言神功,預測現任女總理吉拉德,將在週六的大選中勝出,保住總理寶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