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8 17:30

為台灣再拚命! 陳鏞基鎮守內野

洲際盃點將錄,今天要帶您看到,在上一屆洲際盃、獲得最佳二壘手的陳鏞基,本屆、又入選國家隊,雖然、這次旅美球員、胡金龍,沒有加入,球迷沒有辦法看到金鏞連線、在洲際盃發威,不過、陳鏞基所領軍的內野防線,可是讓他信心滿滿,要為中華隊、守住勝利。

穿著中華隊球衣的陳鏞基,眼神充滿自信,每一球都穩穩接入手套,滴水不漏的防守功力,讓他成為中華隊的不動內野手。這是2004年奧運棒球,當時陳鏞基傳接的畫面,到了2006年,則是陳鏞基最輝煌的一年,從經典賽開始,棒打大陸隊轟出滿貫砲。到上一屆洲際盃重擊死對頭韓國,同樣敲出滿貫全壘打,逆轉戰局。都讓球迷為之瘋狂,今年再次入選洲際盃國手,雖然少了金鏞連線的胡金龍,不過陳鏞基卻是信心滿滿。從國家隊菜鳥變成老大哥,陳鏞基已經是中華隊不能缺少的戰力,面對最後一次的洲際盃,陳鏞基準備好了,要打出讓對手跳到牆上也接不到的全壘打,帶領中華隊把金牌留在台灣!記者張鎮麟戴榮賢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