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1 11:58

男人的幻想... 制服成變裝對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難怪護士要抗議,因為正港的護士,根本不會穿成這樣。而事實上除了護士之外,還有很多行業的女生也經常成為變裝的對象,像是空姐和女警,其實他們的制服都是中規中矩的,絕對不會穿得那麼火辣。

  穿著白色、連身護士服、超短裙加上吊帶襪,模特兒穿著改裝過後的護士裝,性感的模樣都是為了吸引男性觀眾,但是護士們越看越生氣,因為這才是真正的護士,沒有低胸制服,只有釦子扣到脖子上衣加上白色長褲,配上認真的眼神,還有忙不過來的樣子。

  除了護士又人模仿,空姐也是很夯,紫色上衣配上短裙,穿著空姐服,裙子真的是短到不行,而且旁邊竟然還開高杈,展現性感火辣的身材,但其實正港的空姐是這樣,合身的上衣,加上連即膝裙,再搭配上黑絲襪、平底鞋,對於在飛機上走來走去的空姐,這樣的穿著最適合,戴著女警帽,穿著改裝過的女警制服,露出小蠻腰加上超短裙,性感火辣的女警。

  但現實生活中,女警的上衣可是得塞進褲子裡,配上長褲還得繫上皮帶,而且平時工作根本就忙著交頭爛額,還要穿上防彈背心,帶上配槍,還得外出執勤,根本沒時間注意穿著打扮,這些打扮都是為了效果,但不管這些護士女警,讓人有沒有存有遐想,只要是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,像是女警也常常成為被模仿的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