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5 18:58

"包"管打退色狼! 隨身物變武器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之前新聞看到搭小黃被色狠司機猥褻,腳下美麗的高跟鞋,其實也可以成為嚇阻歹徒的武器。在日常生活中,女生的包包裡,像是手機、鑰匙、化妝品其實都可以拿來防身,如果真的遇上歹徒,這些小東西就能自救。

  走在路上遇到歹徒跟蹤,別緊張,妳身上一定有武器。先準備從包包抓個東西,它可以救妳一命。女生包包裡頭梳子少不了,如果是尖尾梳更好,因為這一刺下去可不得了。包包本身就是武器,我打我甩,可以幫妳增加逃命的時間。如果妳是坐在計程車裡,覺得司機不對勁,來,拉開妳的化妝包,慢慢拿起銳利的修眉刀,讓他知道妳也不是好惹的。

  看看小芬的包包裡,就有一大半都可以當武器。手機、鑰匙、鏡子,通通都是隨身物品。但在使用時可得使對力,這筆大拇指要頂著,因為太用力劃,會跑走。戳、劃都以臉部為主,很多女性朋友都會覺得說用戳的,但其實劃才是最痛的。聰明的小姐就是拿起腳上的高跟鞋,攻擊歹徒的臉。

  這些又美麗又具攻擊性的武器,女生包包裡隨便一摸就有。起歹念的色狼,可別小看女性的威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