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2 11:58

我要回家! 國軍接力救出40幼童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這次宜蘭降下超大豪雨,帶您看看雨量最多的地方,在蘇澳兩天累積雨量高達1349MM,再來冬山1037MM、南澳949MM、大同929MM。雨勢這麼驚人,蘇澳有一間幼稚園被大水淹沒,裡頭有40個小朋友受困,當時就快要滅頂,小朋友嚇壞了。等了十個小時,國軍終於出現,用接力的方式把小朋友一個一個救了出來。

  幼稚園的庭院,變成灌滿黃泥水的大池塘,水深都到大人的腰部了,更何況是三歲的孩子們,一進到水裡就會滅頂,國軍出動人力一個一個接力救人,這個才讀小班的小弟弟已經被嚇到表情呆滯,雙腳發直,緊抓著叔叔們的肩膀,還有這個年紀更小的小妹妹,把連身帽戴上好怕淋到雨,好怕掉到水裡。

  宜蘭蘇澳的這間幼稚園,22號下午突然灌進了大水,老師小朋友通通嚇壞,躲在二樓避難,等了十個小時才等到國軍救援,短短時間淹起大水,對孩子們來說真是惡夢一場,還好40名師生通通得救,在安置中心度過淹水夜,只是不知道學校到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原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