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4 18:58

愛犬走失 主人掛帆布廣告尋狗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飼主不只怕寵物生病,也怕寵物走失,高雄這名潘先生,他的牛頭梗HERO就不見了,為了找狗狗,他花了上萬元,掛起尋狗的帆布廣告,還到處發傳單,而且還祭出獎金壹萬元,因為HERO有嚴重的氣喘,主人很擔心狗狗沒吃藥,可能會有生命危險。

  路口花店外觀掛上的不是廣告,帆布上竟然就寫著,我迷路了請帶我回家,主角就是這隻白色的牛頭梗HERO,2個星期前,花店老闆潘先生養的牛頭梗HERO,就在花店門口溜答,沒想到卻突然失蹤,潘先生好焦急,不但花了上萬元製作帆布廣告,還到處張貼發放宣傳單,更祭出獎金1萬元,為了找愛犬潘先生花了至少2萬多,因為HERO的身體真的很狀況不好,讓他很焦急。

  看看以前的照片,可愛的HERO動不動就愛舔主人,開心的時候還會四腳朝天,而鼻子上的黑色斑點,就是他的特徵,走失當時還帶著紅色項圈,HERO有嚴重氣喘,主人擔心沒吃藥,隨時有生命危險,希望發現的民眾能趕緊提供線索,讓HERO盡早跟主人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