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31 18:00

人肉絞肉機! 夾斷3根手指

邱君萍 張國聖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可怕的工作意外。一名餐廳的印尼女工清理絞肉機,卻忘了關電源,左手整個被捲進絞肉機裡,雖然他馬上關掉開關,不過整個手掌已經卡在機器裡,還好搶救之後,三根手指頭開放性骨折,保住手掌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  印尼女工被送到醫院急救,看看她的左手還卡在絞肉機,手掌到手指頭都縮進了機器裡頭,她忍住痛坐在病床上,接受初步的檢查,陪著她一起來的同事緊張的不得了,擔心的手掌會不保。就怕手掌卡太久,醫生一到立刻把簾子一拉,馬上立刻進行手術。重回到事發的這家賣雞肉飯的店家,店裡的同事說,當時大家都在忙,她又沒注意絞肉機電源沒關,就把手放進去。這一幕讓隔壁店家看到都嚇了一大跳,還好印尼女工夠機警,事發當下立刻關掉電源,才沒讓手整個捲進機器的利刃裡。急救後,三根手指頭開放性骨折,手術後手還是可以接回來,手掌也能保住,不過這意外也讓店家老闆有嚇到,特別交代員工,下次清理機器前一定會把電源先關掉,以免又來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