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8:58

"變臉"大作戰! 宅男變花美男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花美男的熱潮吹進台灣,現在男生也越來越愛美,很多人不只天天擦保養品,甚至愛上了整形,我們就找到了一個就讀研究所的學生,才24歲就整了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下巴,半年的時間,從宅男變成型男。

  這一雙電死人的雙眼,高挺的鼻子、翹唇,還有厚實的下巴,嘖嘖,這不就是韓國的花美男,現在說他像是JUNIOR的成員都沒問題,但是以前路人看到他都要說RRY啦,短短半年的期間JUSTIN眼睛變大了,鼻子變挺了,外翻的嘴唇不見了,下巴也變有了角度,為了愛美,他五官都動了手腳。一整再整,整上了癮,把五官拆開來看,眼睛,不就是吳彥祖的嗎?鼻子、下巴,唉唷,跟周董有兄弟臉,別看他現在這麼帥,但是剛剛整完的時候,JUSTIN還大哭了一場。

  恢復期還以為自己變成阿凡達,結果還好是虛驚一場,花了10幾萬元,換得了完美的臉,還有女人緣,整上了癮JUSTIN還問醫師,有哪裡還需要整,醫師說現在像JUSTIN的男生可多了,整臉不夠,還要整胸肌、八塊肌,下回摸摸男友、老公緊實的腹肌,別以為是健身的功效,說不定是醫師的傑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