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1 11:58

老花眼雷射核准 一隻眼睛9萬5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衛生署正式核准老花眼雷射手術,十二月就可以引進,但醫師表示,老花眼雷射手術還是有限制性,只對單純老花眼或遠視合併老花眼患者適用,對合併近視的老花眼患者並不適用,而且矯正度數最多兩百度以內,要價初估一隻眼睛就要九萬五,台灣人的接受度還要觀察。

  帥氣依舊的劉德華三十年身材不變,樣貌不變,但外界就都在傳隨著年齡增長,視力退化成老花眼也不得不進行雷射手術,而台灣十二月也要引進這種可以矯正老花眼的雷射技術,醫師隨年齡增長,眼睛水晶體會硬化,導致近距離無法看清楚物體。

  而12月將引進的是用雷射,作逐層漸進式切割,改變角膜形狀來作矯正,但要價也不便宜,一個眼睛九萬五,而且還不是動完手術就一勞永逸,只能矯正兩百度以內的度數,而且只適用單純老花眼跟遠視合併老花眼,對合併近視老花眼還是沒救,所以要動刀前還是要找眼科醫生討論清楚,可不要為了愛美花了大錢卻得不到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