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8:58

危險"行"為! 三貼上路像玩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騎摩托車三貼真的太危險,但在中部地區,到處都有這樣的危險駕駛,三貼載小孩還不戴安全帽,台中一位民眾更拍下,一家三口,爸爸載著懷孕的媽媽,還有一個大約四歲的小女孩,站在兩人中間的機車坐墊上,媽媽只用單手攬著她,小女孩搖搖晃晃,綠燈過馬路時,還違規直接左轉衝過去,讓人看得為他們捏一把冷汗。

  街頭直擊三貼騎摩拖車,怎麼貼,爸爸載著懷孕的媽媽,四歲小女孩站在兩人中間的坐墊上。仔細看,媽媽只有用右手攬住小女孩的身體,小女孩頭也沒戴安全帽,偶而還會往前傾,探頭跟爸爸玩耍。

  後方民眾看了直呼太誇張,因為三貼上路已經很危險,馬路綠燈亮也沒有兩段左轉,而是直接往左邊衝過去,大肚子的媽媽,沒有兩手抱住爸爸已經搖搖晃晃,還要單手攬住小女孩,只要一個緊急煞車,不但小孩會飛出去,媽媽也會摔落地。

  而這樣的危險三貼到處看得見,十個月大的小嬰兒,被媽媽這樣載上路,右手掛在媽媽左手上。兩腿跨在媽媽大腿上,恐怖的還有這三個人,媽媽接兩個小孩下課,三貼不騎邊邊,直接走中間在車陣中鑽來鑽去,鑽出來後還開始加快速度。

  三貼上路台中有雲林也不少,而且還都不戴安全帽,小孩這樣載真的很不應該。來到南投,家長接送小孩全都三貼著載,老師忍不住念了家長幾句,看看坐在爸爸媽媽中間的小孩,像是個夾心餅乾,不舒服也危險。爸爸媽媽們,可不可以別再這樣載寶貝孩子上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