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9:00

學開車不麻煩 駕訓班到府接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雄市有不少駕訓班都路途遙遠,女性學員騎車要騎很久才能到駕訓班,真的很麻煩,有駕訓班很貼心,推出了免費到府接送的服務,而且還可以指定女教練教學,課程一推出就吸引許多人來報名。

  22歲的林小姐拎著包包等在家門口,穿這麼漂亮不是要去逛街,而是要去學開車,林小姐說沒想到學開車還有這樣的免費服務,算一算,白色教練車大老遠從楠梓開到仁武、花三十分鐘,如果她騎機車上課的話,每天來回一個月至少要花三百塊的油錢,現在不僅省下油錢,還不用風塵僕僕、騎機車到郊區的教訓班,不但方便更多了安全感。

  而且學開車,女學員還可以指定女教練教車,不管是倒車入庫還是路邊停車,壓到線出錯的嗶嗶聲,女學員通常這時候最怕教練抓狂罵人,不過女教練都會溫柔耐心的糾正,也讓女教練特別受歡迎,就是因為駕訓班競爭激烈、業者紛紛出新招,不但學費也許可以要求打個九折,最貼心的就是這個到府接送服務,還有指定女教練教學,讓消費者省了荷包,駕訓班生意才會跟著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