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1:58

拿生命開玩笑 三貼載孕婦!

吳一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三貼真的很危險,但是在中部也出現同樣的危險駕駛,有民眾拍到這一家三口共乘機車,爸爸載著媽媽,這位媽媽還是孕婦,同時還有一個小妹妹就站在兩人中間的機車坐墊上,媽媽只用單手抱著她,而小妹妹一路搖搖晃晃也沒戴安全帽,真的很誇張。

  

街頭直擊,這一家三口三貼騎摩托車,爸爸騎車,後面載著懷孕、穿孕婦裝的媽媽,四歲小女孩站在兩人中間的坐墊上,媽媽只有用右手單手攬住小女孩的身體,小女孩頭上也沒戴安全帽,兩隻細細的腳站不太穩,一下子踩在坐墊上、一下子又踩上媽媽的大腿上,偶而還會往前探頭跟爸爸玩耍。

  一家三口,孕婦和小孩居然就這樣搖搖晃晃上路,拍下畫面的民眾直呼太誇張,才剛說完危險,三貼的他們又出現更驚險的行為,馬路綠燈亮,沒有兩段式左轉,而是直接往左邊衝過去,呼嘯而過的聲音加上這畫面,真的讓人為他們心跳個不停。

  媽媽挺著肚子,沒有兩手抱住爸爸已經重心不穩,還單手勉強攬住小女孩,只要一個緊急煞車,靠媽媽的一隻手根本抓不住,不但小朋友會摔出去,懷孕的媽媽自己也可能跌落機車,員警說這不但是超載、危險駕駛還有未戴安全帽三條罪,透過車牌將追查一家三口,只是罰錢事小,不顧孕婦和小孩安全真的要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