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3 18:58

欄杆縫隙大 觀景台暗藏危機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

  一位媽媽向華視新聞投訴,在高雄縣林園的漁港公園,實在很危險,因為裡面啟用不久的觀景看台,欄杆縫隙很大,小朋友很容易就鑽出去就摔傷,我們實際去看,有三層樓高的觀景台,小孩子鑽來鑽去,真的好危險。

  看起來好漂亮的觀景看台,小朋友一上去,就喜歡把頭和手從欄杆伸出去,上半身掛在欄杆上玩,還有更大膽的,小男生把整個身子都鑽出去,好奇地鑽來鑽去,但看下去,這邊其實有三層樓高的高度,孩子們這樣根本是在玩命,跟著來的媽媽,實在好緊張,隨時隨地都要盯緊孩子,因為一摔下來,不是骨折就是頭破血流,後果難以想像。

  看看這欄杆空隙超過40公分,幾乎是一般欄杆縫隙的兩倍寬,小朋友一下子就能鑽過去,在高雄縣林園的這處漁港公園,被家長反應,觀景看台的欄杆縫隙實在大到誇張,每次小孩子鑽進鑽出,讓人心驚膽跳,華視新聞追蹤報導後,鄉公所也立刻派人將部分較高的欄杆都加裝網子,還準備接下來要全面把欄杆都補強改善,避免小孩子會在這邊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