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1 06:00

沒帶鑰匙當蜘蛛人 8旬翁卡欄杆

林昱孜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八十八歲的老先生,沒帶鑰匙,竟然想爬外牆進家門,結果家門還沒進,自己卻卡在陽台的鐵欄杆,現場險象環生,還好消防隊緊急趕到,把老先生抱下來,雖然已經88歲了,但還好平常身體硬朗,經過這一番折騰,他毫髮無傷。

  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,不管鄰居再怎麼喊破喉嚨,被自己鎖在門外的老先生就是不聽勸,已經88歲了,還要從陽台翻進家裡,結果最後被卡在鐵欄杆上,一句,鄰居目睹一切都嚇傻了,88歲的老先生忘了帶鑰匙,異想天開的從樓梯間的窗戶,踩著水管爬往陽台,試圖把自己擠進10公分大的鐵窗空隙中,寬度才10公分的空間,小到連小孩都進不去,更何況是個大人,結果當然是上不去也下不來,卡到動彈不得,這時候載著長梯的有線電視工程車正好經過,想要見義勇為,沒想到還是沒辦法,終於救兵到了,一句,快!消防隊員要再最短時間內救老翁下來,消防隊員利用破壞器材撿壞陽台鐵窗,才順利把老先生抱進屋內,毫髮無傷,已經88歲了,還想當蜘蛛人,除了讓人捏把冷汗好多人私底下也說真的是老當益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