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7 18:58

一家六個小孩 全是試管嬰兒

連昭慈黃翊真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知道台灣第一個試管嬰兒今年幾歲了嗎,他已經25歲了。今天台北榮總舉辦試管嬰兒慶祝會,邀請試管嬰兒回娘家。這位張先生是國內第一個試管嬰兒,目前他在讀博士班。還有成功生下6個試管嬰兒的媽媽王美玲,他也帶著六個孩子,分享喜悅的心情。

  開心切下生日蛋糕,站在台北榮總院長林芳郁旁邊的這個大男生,可是全台灣第一個試管嬰兒張小弟。25年前在大家的注目下,張小弟出生了。今年他已經25歲。模樣斯文,身高超過170公分,和一般男生沒什麼差別,不過試管嬰兒的身分受到的關住,還是讓他有點困擾。除了張小弟,現場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,他們都是試管寶寶。其中一個媽媽王美玲原本結婚多年生不出小孩,但是透過試管受孕接連生了六個小孩,對她而言這些都是上帝的禮物。看看這些試管嬰兒,最大的25歲,最小的才兩個月,在爸爸的懷抱裡面模樣可愛。不過醫師也提醒,要做試管嬰兒,媽媽別超過40歲,否則成功機率也不會太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