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2:00

三代單傳命喪平交道 全家斷腸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

昨天為您報導,雲林一名男子載著鄰居兩歲男童闖越平交道,結果小男童來不及逃生、當場被火車撞上,經過一夜急救還是回天乏術,令人難過的是,這名男童是家裡唯一的男孩,當初爸爸媽媽還是做了試管嬰兒、好不容易才生下他,而且一家三代都是單傳,現在因為鄰居的疏失,讓全家的心肝寶貝賠上性命。

  

白色賓士轎車想趁平交道柵欄還沒放下快點闖越,沒想到車子就卡在平交道上頭,前進不是後退也不行,駕駛下車還想去按緊急按鈕,卻根本來不及,車上兩歲小男童就這樣被電聯車猛力撞上,看到這畫面所有人都忍不住叫出來。

  車上兩歲小男童被救出來送醫就已經生命垂危,經過一夜急救還是挽回不了無辜性命,男童家屬留在醫院辦後事,無法想像這個爸爸媽媽努力拼來的小男孩居然會這樣夭折。

  男童家三代單傳,阿公很疼這金孫,直到現在家屬都不敢讓他知道男童過世消息,開車的駕駛也被叫到派出所作筆錄,對車禍過程拒絕再回答,只是再看路口監視器畫面,駕駛第一時間不是搶救孩子,居然還想推開柵欄,讓小生命錯失了關鍵逃生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