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7 18:58

轎車失控打滑 國道3車連環撞

王永秦 張瑋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最亮點來看到這兩起都是飛來橫禍,中山高速公路、汐止交流道,發生連環車禍,一台小轎車失控打滑,逆向衝到對面,還撞到兩台車,這3台車撞成一團車體全毀,有4個人受傷,肇事司機傷勢嚴重,被救出來的時候已經失去意識,這起交通意外也造成國道交通一度大打結。

  拖吊車趕到車禍現場,兩台銀色轎車就停在高速公路上。其中一台車,車頭全部扭曲變形,另一台更是慘不忍睹,右側被撞爛,變成一堆廢鐵。車門整個凹陷進去,玻璃全都碎了。只有這台綠色轎車,緊急180度大轉彎,順利逃過一劫。只是車尾被撞到,保險桿掉了下來。女駕駛到現在還是驚魂未定。

  當時就是因為一台銀色轎車,突然從對面車道直接衝過來,迎面的綠色轎車急忙迴轉,但是左後方還是被撞到,後面的車就更嚴重。由於事出突然,兩輛銀色轎車就這樣迎面撞上,兩台車都毀損嚴重。現場到處都是車輛殘骸,當時肇事的駕駛還一度被困在車裡,救出來的時候已經失去了意識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至於車禍發生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