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06:00

遊歐免簽證 歐洲議會通過

綜合報導

  

申根免簽證,終於通過了,歐洲議會通過台灣人赴歐免簽證,以後台灣人到歐洲,就像到(日本)一樣方便!歐洲議會通過台灣赴歐洲免簽證案,只要在12月交由歐盟審查,最快年底到歐洲三十個國家就能夠免簽證,可以省下三千塊錢的護照費。

  

想到法國看巴黎鐵塔、想到中歐的多瑙河或是要到北歐看極光,以後到歐洲三十個國家,您可能不用再花時間辦簽證,可以拿著行李說走就走,歐洲議會11號通過了台灣赴歐免簽案,只要交由12月的歐盟司法暨內政部長理事會審查,最快年底,台灣民眾到歐洲就可以免簽證,原本台灣到英國和愛爾蘭已經免簽,這次又增加了申根區的28個國家,幾乎是全歐洲免簽走透透,可以省下三千元的簽證費用。

  不過因為燃油附加費調漲,未來就算免簽證,到歐洲的團費可能只會抵銷,不會有太大的降幅,但旅行業者還是很看好,因為省掉了辦簽證的程序,到歐洲可以像到日本一樣方便,想到歐洲玩的民眾一定更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