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4 18:58

男子醉鬧街頭 不聽勸阻襲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名男子實在很離譜,喝醉酒後在大街叫囂,員警趕到現場,他還不斷怒罵員警,甚至把警察推倒在地,一名員警因此手肘脫臼,最後出動六名員警,才制伏這個酒醉男子。

  畫面中穿白上衣的男子,喝醉酒在馬路上大聲叫囂。員警接獲報案趕到現場,男子渾身酒氣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。才剛從別的店家鬧事被趕了出來,員警上前盤查男子身分,男子拒絕盤查,指著員警就開始嗆聲。男子喝醉酒失控走到路中間,員警把男子拉回路邊,男子不聽員警勸告,舉起手就往員警推。員警上前制止,男子被刺激後更生氣,跟員警發生拉扯,造成一名員警受傷。囂張的男子還沒結束,不管員警勸阻,最後走到警車旁用力拍打警車。喝醉酒的男子,有公共危險前科,喝酒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,最後是出動了六名員警合力將男子押上警車,依照妨害公務傷害跟公然侮辱罪依送法辦。而受傷的員警雙手掛彩,其中右手脫臼,目前以公傷假在家修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