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2 11:58

醉"白目"! 醉漢戳傷警察眼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一名倒楣的警察接到民眾報案說,有一名酒醉男子鬧事,結果他到現場處理糾紛時,卻被這名醉漢伸出手指戳傷了他的眼睛,眼皮還當場腫起來,而闖禍的醉漢又多了一項襲警的罪名。

  

男子坐在派出所裡,警察怎樣叫他,他都賴在地上不起來,醉醺醺的他竟然開始流淚啜泣,使出柔情攻勢,說自己媽媽生病很可憐,還不斷保證他要戒酒,30多歲的大男人在派出所裡又哭又鬧裝可憐,最後乾脆下跪道歉,但前幾分鐘他可是兇得很,當時他跟人打架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昏暗的光線下,還是可以看出男子表情很兇狠,喝得醉醺醺,警察上前要勸他,男子卻對警察嗆聲說要單挑,面對這樣的醉漢,警察很無奈,趕緊要將他帶回派出所,沒想到他竟然揮拳打警察,一陣混亂中可以看到穿著反光條背心的警察已經將他壓制在地,但警察已經掛彩,因為男子伸手就往他的眼睛戳下去。

  男子貪杯惹禍還襲警,進了派出所裝可憐已經太遲了,事後這個倒楣的警察只能戴著墨鏡出門,因為墨鏡一拿下來,就可以看到被戳到瘀青又腫的眼皮,幸好這一戳,沒有傷到眼睛只是皮肉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