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4 18:58

嫌太吵! 醉漢砍人縱火1死8傷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

  因為嫌鄰居吵,居然持刀和汽油尋仇,台中縣豐原晚間10點傳出火警,住在公寓大樓四樓的田姓男子,因為長期不滿住在五樓的鄰居發出噪音,竟然在喝酒過後,衝到五樓鄰居家揮刀要砍人,當時屋內,屋主的哥哥,找來了朋友一家人來聚餐,大人。小孩都被嚇得四處跑,男子砍人後,還潑灑汽油放火燒房子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這起意外,一共造成一死八傷悲劇。

  熊熊大火從公寓五樓陽台不停竄出,濃濃黑煙更是向上飄散,這時候在頂樓傳出了微弱的求救聲,一共有五個小孩探頭向下等待救援,他們被煙嗆得不能呼吸,受困了足足20分鐘,趕來的家屬在樓下焦急,一度想衝進去火場。怎麼能夠不著急,來朋友家作客,居然碰到了揮刀砍人又縱火的恐怖鄰居,消防人員進到屋內救援,第一個拉出來的,就是被砍傷又被火燒傷的屋主的哥哥,還有70歲屋主的媽媽,也用擔架推出來,手指手掌砍傷傷勢相當嚴重。

  大人、小孩陸續被救上救護車,看到家人平安沒事忍不住當場擁抱,這起火警發生在晚間10點,砍人又縱火的就是這名住在四樓的田姓男子,因為不滿住在樓上鄰居,長期發出噪音,居然就上樓尋仇,揮刀砍人再潑油放火燒房子。但他落網時,還不覺得自己有錯,只因為睡不好覺就殺人,而他早就有預謀,警方發現他兩個月前失業心情不好,竟然就買好了汽油,喝了酒失去理智,砍人又縱火,造成一死八傷的慘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