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1:58

過肩摔獨臂醉漢 員警執法過當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警方是不是執法過當呢?台中市有一名獨臂男子酒後在便利超商鬧事,警方前往處理、和男子發生衝突,在推擠過程中,一名員警居然把男子過肩摔,男子痛批欺人太甚,他說自己也不是現行犯,警方有必要這麼粗暴嗎?

喝醉酒的獨臂男子和前來的三名員警先是你一言我一語,男子舉起左手揮啊揮,還上前想搶員警手上的簿子,這時員警突然勾住男子脖子,一個弓箭步把男子過肩摔在地上,再看一次,男子被摔在地上時,剛好是沒有手的右臂著地,沒辦法支撐,痛到只能趴在地上,會發生這樣的衝突,因為男子酒後在超商鬧事,店員怕他搶劫先報警,三名員警一到,和男子在超商外就發生口角。男子口齒不清,意識也不清,一番激烈口角後演變肢體衝突,只是員警對獨臂的他過肩摔,他氣得指控欺人太甚。

嚥不下這口氣,他說要驗傷還要控告,但警方反駁說因為男子口出惡言罵三字經,又搶員警簽到簿,才會以擒拿術壓制,只是三名員警對一個獨臂男子,輕易就可以控制帶回警局,有必要這樣嗎?固然男子有錯在先,但員警執法也無須如此粗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