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8 18:58

坐月子"出亂子" 產婦險被燒死

綜合報導

  新聞最亮點,來關心煮燒酒雞,怎麼會把房子都燒起來了。台中縣一名產婦在家裡坐月子,疑似煮燒酒雞不小心引發火警。家人發現後趕快衝到四樓,把剛出生八天的小嬰兒抱出來,但產婦和三歲女兒來不及逃,受困在四樓陽台。後來警消用長梯,從陽台把他們救出來,但兩人都有輕微嗆傷。

  起火的這棟透天厝,三樓冒出黑色濃煙。一對母子站在四樓陽台。媽媽抱著三歲女兒,焦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眼看三樓濃煙不斷往上竄,母子趴在陽台上,因為濃煙和溫度太高,媽媽一度想要跳樓逃生,消防隊員不停安撫,再拿出長梯子準備救人,還好最後平安脫困,但母女都受到輕微嗆聲。火警發生在透天厝三樓,媽媽才剛生產後第八天,在家坐月子,結果三樓突然竄出火,家人聞到臭味,先把出生八天的男孫救出,後來火勢太大只能等消防隊救援。起火原因警方調查,因為媽媽坐月子,當時家裡正在煮燒酒雞,但幫忙坐月子的婦人把火關小後就出門買菜,可能因此引發火苗發生火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