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8:58

帶緝毒犬回家! 450元起標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財政部關稅總局上午標售「不適訓」緝毒犬,也就是把個性比較安定,不適合緝毒工作的拉不拉多犬公開招標,一共有四隻,每隻的底標450元,最後最高價的狗狗,以10100元被標走,跟著主人回家展開新的生活。

  今年一歲的Carol是個人來瘋,一有人靠近就蹦蹦跳。開心的時候,會咬著布娃娃玩遊戲,也會跳到訓練人員身上撒撒嬌,就是太喜歡和人在一起,對緝毒訓練一點都沒興趣,讓Carol沒有通過訓練,當不了海關的緝毒犬。

  不能當緝毒犬,活潑友善的Carol卻可以成為家庭最棒的寵物,關稅總局把和他一樣,沒通過測驗的四隻拉拉公開標售,以底價450元,要幫Carol和朋友找到適合的家。

  經過標售結果出爐了,可愛的Carol以3000塊賣出去,另外的兩隻狗狗,則是以10100找到新主人,能夠買到可愛的拉拉,買主都很開心。接下來可愛的Carol要奔向幸福的家,不用作緝毒工作,可以繼續享受,奔馳的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