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8:58

最佳女主"腳"... 美麗的秘密!

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鞋平均穿34分鐘就會痛,但要怎麼挑鞋子才不會買到不合腳的鞋,今天頭條解碼,我們找了腳模,要來教大家怎麼挑鞋子才正確。穿鞋子的時候是不是有什麼撇步,來看腳模穿鞋術。

  穿上高跟鞋走台步,有著高挑身材的以庭不只是麻豆,一雙白晰勻稱的美腿,更讓她成為腿部專業的模特兒,這全都歸功於她挑鞋子的能力,想要有水嫩的腳丫,就要先買雙好鞋。買鞋子一定仔細挑選,材質也很講究,鞋墊一定選皮的,軟硬適中,腳不會被悶在裡頭。底部要用橡膠,才能有好彈性。最好掐最邊緣能往外拉一到兩毫米,還得注意鞋底中央的弧度和腳掌心的弧度是否相符。就連買鞋的時間都要計較,除非工作,不然都穿五公分以下的鞋來保護腳丫。要當一個專業的腳模,保養就得花上兩三鐘頭,就是因為這樣,在以庭的腳丫子上就是這麼勤勞。在以庭的腳丫上找不到任何一塊厚皮,不只腳底要保養,想要有雙漂亮的腳丫子,就先別想著要有一雙美麗的鞋子。否則,腳丫子到處是傷,就算妳穿再美的鞋子也沒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