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 18:58

花田無名屍?! 女子只是睡著了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縣有一處花田居然出現無名女屍,這是怎麼一回事呢。有位地主來到花田散步,看到花叢裡面有一個女子臉上蓋著毛巾,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把他嚇壞了,以為發生命案。後來警察趕到現場後,這位女子居然站了起來,原來她是來這裡曬太陽,結果不小心睡著了,讓大家虛驚一場。

  黃色的向日葵,粉紅色的波斯菊,這整片花田花兒開得茂密,讓人經過都忍不住停下腳步來多看幾眼。像這位白髮老爺爺,自己是這裡的地主,最大的興趣就是到田裡散步,沒想到卻在自己的田裡被嚇壞了。因為他在花叢裡面發現了有位女子身體呈大字型,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,臉上還蓋著毛巾。老爺爺嚇傻了,以為自己看見了屍體,馬上打電話報警。但更讓人意外的是,警察趕到現場後,原本以為的屍體居然突然動了起來。拿掉毛巾,站起身子,這舉動讓週遭的人,一時反應不過來,原來這位女子,只是因為騎車路過,覺的花田太美了,所以乾脆躺在田中間休息,一邊曬太陽,為了怕陽光太刺眼,才會把毛巾蓋在臉上,沒想到居然會嚇到人,讓他好尷尬。而這位地主爺爺也說,過幾天花會開得更多漂亮,歡迎大家來看,但可別再隨便倒地就睡,以免他又會被嚇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