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5 18:58

華視當導遊 帶您逛花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國際花博明天就要登場了。不過花博四大園區總共14個展館,一天是絕對參觀不完的。由於花博一日券每張要價300元,如果您不想花3300元買12張套票,只想利用一天時間看花博,華視新聞今天也貼心的教觀眾,推薦花博五大必遊場館,讓您省錢又能在最短時間看到花博之美。

  從空中鳥瞰花博園區,其中最夯的五個館就在圓山公園和新生公園。來到新生三館最夯的是這個,排隊要三個小時才能進入的夢想館,你不能不看。大型紙喇叭播放動人音樂,還有許多互動式情境跟這炫麗的花開花謝。雖然館內沒一朵真花,卻最科技透,能讓您陶醉在震撼的聲光效果裡。必遊場館第二名位置很近,就在旁邊的未來館。白色屋頂具有太陽能功能,上頭還有青青步道可以行走,裡頭全是花花草草,共有1700多種亞熱帶植物,也非常壯觀。逛完後建議您來這裡,是有兩百年歷史的花茶殿,也就是林安泰古厝參觀古蹟文物。因為昨天才有百位名模在這盛大走秀人氣一夕爆紅。新生園區逛完了,腳步趕快移動到圓山園區,一定要逛第4名的,是用舊球場改造的爭艷館。外頭這片七道彩虹區最吸睛,當然館內展出的各國花卉競賽也很有看頭。接著旁邊的流行館光是外觀就夠有看頭,是用150萬支回收寶特瓶做成的。走完室內展館,戶外大佳園區也不能錯過。一大片七彩大地花海美不勝收。除了看花,甚至在基隆河大佳河濱公園也可以搭乘水兩用車逛沿岸風景。到了晚上,這裡還有亞洲最大戶外水幕秀與夜光彩繪堤壁光雕,讓您體驗花博不同風情。花博園區從上午九點到晚上十點,當日成人票300元。不過要逛完四大園區大約要四天時間,如果您只買了一日票。不妨可以參考以上這五館參觀路線,體驗花博之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