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 00:00

全國最貴! 深山豪宅1棟4億

吳青穎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要賺錢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買地產,這樣有土斯有財的觀念,英業達集團的會長葉國一,實踐的最徹底,因為他現在不只買土地,還蓋起了豪宅,而且這一回,一蓋就是全國最高單價的住宅,在台北縣新店的山區,一坪開價85萬,一棟就要4到5億元。

  我們一路從新店市區開到山上,但是在這個山上卻有一個超級豪宅要出現,每棟要4億多元,而幕後的金主就是他,英業達集團的會長葉國一。從科技業變成土地投資客,葉國一這一回看中的就是這兒的好風景,看下去大台北的景,一覽無遺。雖然現在看來還是一片空地,蓋好就會像這樣,歐式的建築,250~550坪的大小,一坪就要85萬元,而且只蓋六戶。這麼深山,蓋這麼高檔的別墅,蓋在這麼偏。僻的地方,誰也想不到,已經一堆人,等著買。

  鼻子還真靈,聞到的都是MONEY MONEY,70歲的葉國一,有著科技人的衝勁,卻也有傳統的觀念,有土斯有財,他最明白,退出英業達之後,他捧著至少100到150億元,投進房地產,一般人沒有這麼多錢怎麼辦,對錢也沒有這麼靈敏的嗅覺,葉國一告訴你,免驚,下一波他已經看好標的,就跟著大老闆,一塊來投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