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8:58

我媽媽要自殺! 機警兒救母命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高中男生,上課中接到母親的電話,跟他說要好好照顧自己,保險費會留給他。男同學驚覺母親似乎要輕生,馬上向教官求援,教官一面打電話給這位媽媽拖延時間,一面趕去救人。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阻止了媽媽,將她送醫急救。

  門一打開,穿著白色外套的小凱。第一個衝進房內。好害怕有輕生念頭的母親,會不會已經發生意外。一聽到小凱哭叫,救難人員馬上衝進去,發現小凱媽媽脖子纏繞電線,掛在浴室手把上,臉部已經發黑。無助的小凱站在一旁不停哭喊,"快救救我媽媽""快想想辦法",一邊不停擦眼淚。

  救難人員趕快將小凱媽媽,搬到臥室地板上,開始急救。還好,小凱媽媽最後恢復了意識。躺在地上等待救護車,擔心的小凱發抖著握住媽媽的手,一刻都不敢離開。因為媽媽雖然有意識,但看起來好虛弱。想到差點失去媽媽,小凱又開始一聲一聲的哭喊,最後小凱的媽媽撿回了一命。

  因為父母離異,小凱跟媽媽都是電話聯絡,而小凱當天是接到媽媽打來,說要輕生的電話。正在上課的他跟教官室求救,才在最後一刻,找到想不開的媽媽。現在想到他還是很心慌,總是一有機會就打電話給媽媽。因為他再也不希望,媽媽會有輕生的念頭。因為身為孩子,他真的好害怕失去媽媽,也真的真的好需要媽媽陪在身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