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5 11:58

惡狼隨機擄人 性侵女高中生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提醒女性小心,色狼可能就在你身邊。基隆有一名男子真的很可惡,他會在路邊隨機擄人性侵,而且還在小學的附近犯案,當時他強拉一位女高中生上車,性侵得逞,後來他躲了將近一個月才向警方投案。

  基隆五堵的高架橋下,平常人煙稀少,清晨連車子都不多,上個月七號,一名女高中生上學途中就在這裡,被一名男子強押進停在路邊的廂型車,性侵得逞。女學生當時嚇壞了,不敢反抗,最後惡狼將她丟下車,開車落跑,女學生機警記下車牌,趕快報警,最後查出嫌犯就是女車主的丈夫就是畫面上這名男子。

  員警趕到嫌犯家裡想抓人,男子卻早就逃逸無蹤。惡狼犯案後躲了將近一個月,4號才在妻子的勸說下到警局投案,還狡辯說自己是喝了酒才會犯案,細節都既不清楚,惡劣的犯案手法,讓被害人身心受創加上隨機強押人性侵,警方懷疑嫌犯手法熟練,被害女學生可能不只這一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