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18:58

超商回收二手書 3本換25元折價券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家中看完,不想要的舊書,放著很佔空間。不過現在舊書也可以賺錢,只要拿三本舊書到7-11,泛黃破爛也沒關係,就能換到25元的折價券,不過,像是雜誌跟導覽書之類的,不能換。而想要拿現金的,也可以到二手書店,很舊的書一本可以換五元,書況好的一本大約能換十幾塊,不無小補。

  髒到不行的舊書,上頭還有原子筆劃過的痕跡,拿去秤斤賣,三本只能賣一元。沒人要的舊書,三本可以換25元折價券,超商還幫你捐書做公益,不過,髒髒舊舊很OK,有些書超商可不收。過期的期刊、雜誌。還有這種,無字天書。其他像這種,歷史書、工具書、。字典,推理小說。通通都可以換,讓你換越多,賺越多,超商也幫你捐越多。

  想要換現金的,也可以把家裡不要的舊書,整理一下。成堆的舊書拿來估價,十本50元,算一算,價格沒有超商好,爛到不行的舊書,一本價格5元,書況好的名著,一本價格收購價,10元左右!讓你清掉舊書賺錢,也能把舊書,傳給另一個有緣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