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6 18:58

不忍她久病! 翁含淚刺死老伴

劉奕君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最亮點,來看到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慘案。一名84歲的老先生,不忍心看80歲的妻子、長年臥病在床,竟然在早餐裡、加了安眠藥迷昏妻子,再用螺絲起子、刺進妻子的頭部致死,最後含淚、向警方自首。

  照片中,老太太躲在老先生的懷裡,兩人看起來感情十分要好,老先生還把兩人合照PO上網紀念,沒想到現在卻發生,老先生刺殺妻子的慘劇。身材高大的王老先生,一走下樓梯,就對媒體高喊自己問心無愧。到底為什麼殺死結髮超過50年的妻子,他這樣回答,不忍心看臥病在床的妻子,每天服藥甚至連行走都有問題。

  選在兩人同住的公寓,狠心的拿起螺絲起子,往熟睡的妻子頭部刺進去,老太太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臉上神情露出無奈又悲痛,但情緒激動的老先生,直到走上警車之前,都還不忘回頭看看這棟兩人同住的公寓。怎麼會突然失控殺妻,附近鄰居也覺得不可思議,兩人感情很好,也常在家中附近散步。

  而王老先生平常喜歡上網打文章抒發心情,沒想到在殺妻的三天前,王老先生曾上網寫下,和妻子在十年前就討論過安樂死,並且還說,妻在夫前死,是老妻的福氣。還說必要時我把你殺了就是,而安樂死的主要原因就是活夠了。幾句文字,透露想讓妻子解脫病魔的心願,不忍愛妻痛苦活在世上,竟然選擇這麼激烈的手法,親手把妻子送離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