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6 18:58

誰這麼狠心? 活活燒死昏迷狗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

  獨家,高雄有這位民眾,在家附近的空地,發現一具被燒得焦黑的狗屍體。找來獸醫處理,竟然發現,狗狗是在昏迷下,被活活燒死的。這位民眾非常的生氣,希望大家幫忙、揪出這個慘忍的燒狗兇手。

  王小姐看著攤在地上的狗屍體,跟獸醫師朋友說,被燒焦的狗狗體型不大,是隻中型狗,一隻很完整的側躺著。只是獸醫師一碰,骨頭一塊塊就碎開了,整隻狗變成了零零碎碎的骨頭。獸醫師還發現,距離狗屍體幾步遠的地方,都有燒焦的痕跡,猜測狗狗身上著火的時候,一路在草地上打滾掙扎,最後,可憐的狗狗就這樣,被活活的燒死。

  又因為狗狗狂奔爭扎,因此,牠的腳並沒有完全被燒焦,獸醫師看了都覺得難過,一旁的王小姐聽了更是心疼。家住在高雄縣鳥松鄉的王小姐,一早要出門上班,卻發現離家不遠的空地上,發現了這具疑似被活活燒死的狗焦屍,到底是誰這麼的殘忍,王小姐說,請大家幫幫忙,把這個燒狗兇手給揪出來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