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0 18:58

載汽油撞校園 肇事男:整死家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上個星期一,載著80公升汽油開車衝撞台北板橋埔墘國小的男子吳傳明,上午出院,這場衝撞不但造成五人受傷,自己也被燒傷,但他毫無悔意,警方表示吳傳明擺明了想把事情鬧大,整死家人,強烈的報復心態讓警方直搖頭。

  白色轎車往校門口開,不顧旁邊還站著十幾名小學生,車子突然加速往前衝,站在車子前方的兩名小學生,當場被撞倒在地。仔細看,車子的後輪還壓傷另一名小學生,警衛、老師立刻衝上前阻止。沒想到這個時候,轟的一聲,整輛轎車爆炸起火,這名狠心開車撞學校的駕駛,就是他,吳傳明。雙手都還因燒傷,纏著厚厚的繃帶,全身有百分之十二度的燒燙傷,傷勢到現在都還沒好,連走路都還一度腿軟。

  才一問完,就當場腿軟,這是因為後悔嗎?警方說,他只是身體虛弱,根本沒有悔意,只是因為和前妻爭財產,不但到兒子家揮刀恐嚇,還載著汽油衝撞孫子的學校,激烈的做法,不但讓家人離他越來越遠,更讓自己背上,殺人未遂和公共危險的重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