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11:58

不滿店家服務 醉漢潑油縱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一名男子真的很火爆,他到卡拉OK消費,因為覺得店家服務態度不好,讓他很不高興,竟然在店家打烊後,拿汽油到店家門口縱火,警方趕到時,店門口已經被燒得焦黑,但男子被警方帶回後還說自己喝醉了,什麼都不記得了。

  

穿著白上衣的男子,手裡拿著大桶塑膠瓶,在店門口前鬼鬼祟祟,看到後面有路人經過,他還停下手邊的動作,不等路人完全走開,這名男子就拿起桶子往店門口潑、非常大膽,然後男子從褲子裡拿出一張紙點火燃燒,下一秒門口突然冒出大團火光,男子還嚇得往後退了幾步。

  這名男子惡意縱火,跟店家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原來男子到店家消費後心情覺得很不爽,所以才會惡意縱火,來到被縱火的店家,店門口已經燒得一片焦黑,牆上還破了一個大洞,連停在店門口的機車也遭殃,不過受害的店家老闆對於被縱火的事情卻不願多說,而這名縱火的男子最後被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