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0 19:00

撿到信號彈 寄賣瞬間引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台南市有一位拾荒婦人日前撿到一枚信號彈,他還拿去二手商店寄賣,沒想到老闆娘打開塑膠袋準備要整理時,卻不小心誤觸信號彈,結果信號彈瞬間引爆、冒出火焰,老闆娘也當場被灼傷。

  台南這間二手商店突然"砰"的一聲傳出爆炸聲,這一爆讓店裡全都霧濛濛,越走到裡頭白煙越濃,地面也全都是白色粉末,店員已經都嚇得逃到店門外,被燒傷的老闆娘躺在擔架上,臉色發白驚嚇到說不出一句話,被燒傷的雙手已經先緊急的包紮,除了一雙手之外,蓋在毯子下的腿也被灼傷了,救護人員趕緊把她送到醫院去治療。

  怎麼會突然發生爆炸呢?店員指著櫃台旁的一個藍色塑膠袋,她說當時老闆娘就是在整理袋子裡的東西時,火就突然爆出來了,原來當時這個藍色塑膠袋裡裝著這枚信號彈,老闆娘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東西,拉了信號彈上的鎖頭,信號彈就這樣被引爆,而這個袋子裡的東西,就是這名婦人拿到店裡寄賣的二手商品,不過怎麼會拿信號彈去賣,婦人說她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。

  不知道自己撿到的東西竟然是枚炸藥,讓二手店老闆娘因此被燒傷,還好傷勢不嚴重,不過受傷的老闆娘說,下次碰到奇怪的東西,絕對不敢收也不敢亂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