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8 11:58

放信號彈鬥毆 網咖險驚"爆"!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網咖竟然被人施放信號彈,頓時煙霧四起客人驚慌逃竄,高雄市一間網咖女店員不滿男客人大聲嗆聲,打電話找來六名友人,雙方就在店內鬥毆還威脅要施放信號彈,還好最後沒引燃,但雙方大打出手把網咖客人都嚇壞了。

  網咖的監視畫面中錄下,六名男子一走進來就大聲叫罵,還四處走動說要找人,這時就能清楚看到,穿白衣服的這名男子手上拿著個信號彈,沒多久一群人停在一名胡姓男子的座位邊開始叫囂,被圍著的胡姓男子突然就站起身出拳揮打。

  他不管自己只有一人,對著六個來尋仇的男子拳打腳踢,就在這時拿信號彈的人對著胡姓男子擊發,就在最驚險的時刻,胡姓男子衝過去搶下了信號彈還對著白衣男叫罵,雙方不停拉扯推擠時,白衣男的友人拿出了木棍要助陣,一名要幫忙的客人卻被木棍打中頭,當場頭破血流,手抱著頭打喊好痛,網咖店員趕緊扶著他送醫。

  而亂成一團網咖客人早就嚇的紛紛逃跑,原來六名來鬧事的男子是這網咖一名女店員的友人,女店員因為不滿被客人"胡姓男子"嗆聲才找人來尋仇,帶了危險的信號彈來施放、打鬥鬧事,還害了網咖一名無辜客人受傷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