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0 19:00

房屋會生病 腎臟科醫師揪病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位醫師很會賺錢,但不是因為幫病人看病,這位醫師叫做江守山,本身是腎臟科醫師,因為他發現,很多人會生病都是環境和飲食引起的,於是他想出這個賺錢的好方法,不只賣魚,還幫人檢測房子,也因此賺了不少錢。

  身為腎臟科醫師,不看病人看房子,江醫師一臉認真的樣子、還穿起了醫師服,拉著我們說要去做健檢,好吧,姑且就跟你去看一看,打開電箱,好像打開他事業的另一扇窗,一堆電線,江醫師還真的開始看診了,看完了電線配置,在這裡揪出了常常造成火災的源頭,還不夠,這一回又要來看什麼,

把壁癌變成真正的癌症一樣,認真的看診,醫師變成建築師,怎麼會差這麼多。

  發現原來你的住家就是健康的隱形殺手,於是江醫師暫時放下了聽診器,拿出了建築用的電磁波測量和水質測量的機器,因為在拿聽診器的日子裡,一個星期500個病人,看完又再來,好像永遠看不完,追根究底的柯南精神衝了出來,江醫師決定先從純淨的飲食做起,從一開始賣起不含藥劑的魚、變成魚販,後來又賣肉、變成肉販,發現還不夠,繼續改造家庭環境,身為一個醫師,賣起健康,光是房屋健檢,一個月的營業額就可以達到40~60萬元,不務正業的創業因子,也讓他成為最不怕離開醫院的醫師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