飆仔丟信號彈 女駕駛被砸嚇壞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

台南市發生飆車族砸車打人事件,一名男子凌晨開車在路上,被一群飆仔朝車內丟信號彈,接著拿球棒砸車打人,最後車主棄車逃逸,囂張飆仔又朝後方另一輛女駕駛的車亂砸,女子嚇得衝向警局,一邊發抖一邊報案。

  

因為受到飆車族攻擊,一路逃到警局裡的周小姐仍是一臉驚恐,緊緊握住的雙手還在微微發抖,眼淚也嚇得止不住,一旁的友人只好趕緊幫忙安撫,等到周小姐稍微定神,她才緩緩能說出,就在不久前,她好好的開車在路上,沒想到一群飆車族有開車有騎車,卻突然從後方靠近,沒有理由的就拿出球棒朝她猛砸車,她嚇死了只好衝向警局求救。

  還好最後她人平安無事,可是車子卻無辜遭殃,不過受害不只她,同一個晚上,另一輛轎車也被同樣一群人,先是朝車內丟信號彈,再拿球棒砸車,車主甚至還被拖下車毒打受傷,一個晚上至少有三輛車報案,被這群人集體攻擊,警方目前正在調閱各路口監視器,準備找車牌抓人,但是對民眾來說,這種乖乖守法開車在路上,卻還要隨時擔心飆車族攻擊的治安效率,實在令人太沒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