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 11:58

下學期2/14開學 新北市搶先拍板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中小學下學期是否延後開學,引發家長高度關注,教育部打算明後天才會開會決定。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開了全國第一槍,他決定新北市的寒假從原本的2月11號延後到2月14號開學,台北市跟基隆市今天也跟進,並且決定在2月19號統一補課一天。

  棍子變出一條手帕,鍋子變成一盆火。台北市的小朋友換你變魔術,你的寒假要變多久,不用玩這麼大吧。但是啊,新北市的小朋友本來跟大家一樣,卡一個二月十一號星期五開學,再放個週休二日,但是市長朱立倫變魔術啦,變到二月十四號星期一再開學,一路玩下去,二月十九號的周末再補課。

  台北市、基隆市的小朋友也一樣,這下子,小朋友笑到跳起來了,要上班的爸爸媽媽也嚇到跳起來,多出這一天,孩子要往哪裡送,倒是不用上班的媽媽,一想到被窩,好開心。寒假是媽媽一年當中不用管鬧鐘的好日子,天下的媽媽答案都是一樣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