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5 19:00

看準商"雞"! 月營業額近百萬

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一位更生人吳世璿,出獄後靠著桶仔雞改變了他的人生。為了賺錢,他幾乎一天24小時都在研究配料,經過兩年的努力,現在開了三家分店,一個月營業額將近百萬,到底他的賺錢術是什麼?下面跟著青穎賺錢去。

  這每一顆金的發亮的雞湯像是黃金一樣,這就是吳世璿的黃金。但這個黃金背後卻有著他心理最沉的痛,一個錯,鐵窗裡6年的光陰,就連最後一刻也沒辦法握住老父親的手。一直喊爸爸,卻沒人回答,捧出來的是一張遺照,這一滴眼淚是無奈、是懊悔,但老父親呢?他把戴在大手上的戒指拔下,給這個趕不及見他一面的兒子。希望他拿著戒指賣了錢,好好做生意吧。但這個他怎麼捨得賣呢?決定先去找工作吧。

  找了好多工作處處碰壁,更生人這三個字千金重擔,哪個老闆願意扛呢?最後他的媽媽說,孩子回來吧,自己當老闆。媽媽偷偷把戒指賣了,讓他在路邊擺起了攤子。從小攤子到有了這一個店面,到現在有了三間店,光是一間店的營業額就可以達到30萬元。

  因為他努力比別人更用心,下午四點了飯放涼了沒時間吃,沒關係,一陣陣的烤雞香就是他前進的動力,既然這麼香,有沒有特殊秘方呢?他拿出了這一個,玫瑰水。把烤雞當情人,用愛心按摩、用愛心調味,這一個個不起眼的鐵桶拉出來焦糖色的烤雞油亮亮,就好像吳世璿的人生故事一樣,從黑暗看到光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