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敵不景氣! 馬桶餐廳讓你帶回家

綜合報導

  

紅極一時的馬桶餐廳受到不景氣波及,台南分店將結束營業,店裡面所有東西,包括馬桶椅座、馬桶餐具等等這些鎮店之物全部要拍賣,原價一個5、6千元、只賣400元,有客人聽到這麼便宜,吃飯吃到一半,飯不吃了,急著選馬桶要買回家。

  

熱騰騰的焗烤飯裝在可愛的浴缸碗公裡面,再看看客人坐的正是不折不扣的馬桶,這家以馬桶聞名的主題餐廳不敵景氣寒冬,再過5天就要結束營業,店裡所有東西都要出清,原價3、4000元的馬桶只賣400元,而且這馬桶真的很精緻,銀白色的貝殼風、深藍色的海洋風和金色浪漫的美女像等等,這些都要拍賣,聽到坐著的馬桶賣得這麼便宜,一位先生飯吃到一半不吃了,急著選馬桶去,當場就下訂。

  不過不只有馬桶,店裡所有跟衛浴有關的招牌物全都要出清,像是原價5000元的花灑只賣1500元,浴缸餐盤本來一個900元現在只賣180元,還有特製的馬桶陶板原價1500元打兩折賣350元,便宜割愛老闆娘很心疼,不過也希望有緣人買回去,能夠不忘記這個馬桶餐廳曾經帶給大家的歡樂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