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9 18:58

被火紋身89天 Selina勇敢現身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經過89天的治療,被火紋身的SELINA,今天第一次公開露面,大批媒體在林口長庚醫院守候,SELINA在爸爸、好姊妹HEBE、ELLA,以及主治醫師的陪伴下,舉行記者會,她化著淡妝,全身穿著緊身的壓力衣,踏著緩慢的步伐走上台,感謝大家的關心,再一次出現在鎂光燈下的SELINA,看得出來心情激動,一開口眼淚就掉了下來。

  帶著勇敢的笑容,SELINA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,雖然腿上的傷口和壓力衣讓她行動僵硬,但SELINA忍著痛,微笑著踏出每一步,拿起熟悉的麥克風,眼淚先掉下來,謝謝大家,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,今天我終於可以回家了。

  走到這一步,真的很辛苦,好姐妹ELLA和HEBE也等了好久,SHE終於再次合體,遭到這麼大的打擊,還能堅強勇敢。SELINA說,她的勇氣是大家給她的,爸爸這一聲安慰,讓大家都紅了眼睛。走過生死路,接下來回家後,還有漫長的復健和整型,SELINA大聲說,請大家放心,她一定會好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