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9 18:58

"焠鍊"的真愛 未婚夫始終都在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SELINA努力對抗傷痛,最大的精神支柱,就是她的未婚夫阿中張承中,阿中在發生意外的第一時間飛往上海把SELINA接回台灣治療,住院的89天,每天都準時到醫院報到,除了逗SELINA開心,這些日子來無微不至的照顧,也讓任爸認定,阿中就是未來最可靠的女婿。

  七個月前SHE的演唱會上,阿中的這句話,讓SELINA當場激動飆淚,更感動了所有歌迷,未婚夫阿中公開求婚後,小倆口就開始甜蜜的計畫婚禮,還在九月中了婚。沒想到一個月後,SELINA就因在上海拍攝爆破戲,意外被炸成重傷。阿中在第一時間飛到上海,陪著任爸一起把SELINA接回來,但才剛訂婚,就發生這樣的意外,任爸擔心又害怕,不希望阿中跟SELINA,一起承受意外帶來的痛苦,還曾經對阿中說,要取消婚約。

  但阿中堅定的拒絕,還說一定會牽著SELINA的手,如期在四月一號舉行婚禮。阿中的不離不棄,SELINA全都看在眼裡,這三個月來,SELINA的每個療程,阿中都陪在一旁,SELINA的病房他也天天準時報到,細心照顧SELINA,就連SELINA未來的夫家,也都給予最大的支持。聽到SELINA出院了,阿中的爸爸還特地去八卦山,替它求了這一尊佛像,希望大佛可以庇祐媳婦平安,也要任家放心,SELINA的下半生,我們阿中,會一輩子守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