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5 18:00

2個最重要男人 全程守護Selina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SELINA燒傷後,有兩個男人一直守護著她,一個就是她的爸爸任爸-任明廷,另一個就是她的未婚夫張承中,兩個人一路從上海護送SELINA回台灣,任爸在上海甚至使出了調虎離山之計,就為了不讓寶貝女兒燒傷的模樣曝光,而張承中和SELINA秘密相戀三年,就在準備結婚的時候發生這樣的事,也讓張承中很難過,沒辦法去上班。

  所有的痛,都比不過任爸的心痛,這個時候,唯一能做的,就是讓愛美的SELINA,燒傷的樣子不要攤在陽光下,上海時間是24號晚上六點40分,任爸突然宣佈,在距離醫院1.9公里的飯店開記者會,這個動作就是要把媒體困在飯店,因為幾乎同一時間6點55分,SELINA在大批保全的維護下出了院。

  任爸才急忙到機場,陪著女兒回台灣,一路看著優秀的女兒從北一女畢業念到了師大,再一路看著女兒在情路跌跌撞撞,好不容易在任媽的介紹下,認識了今年39歲的張承中,當時SELINA還不喜歡她,是任媽一直鼓勵張承中和SELINA通熱線加上MSN,張承中的細心才打動SELINA。

  這一句我愛你,SELINA等了三年,地下情SELINA極盡保護,為了不要曝光,分分合合不知道多少回,終於就要有結果,兩家人還一起為任爸慶生。而SELINA還滿心期待的看起了婚紗,只是本來11月就要穿上這一身雪白的婚紗拍照,明年四月就要步入禮堂,想不到一個爆炸意外,張承中今天連班都沒辦法上,就是要守在未婚妻身旁,就盼SELINA傷口能快點痊癒,兩個能攜手渡過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