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2 18:58

二手價新衣! 1件只要50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快樂省錢術。今天,帶您來買50塊的衣服,還有搶一元好康!高雄市長明街搶搭過年熱潮,有家淑女服飾店,年終大特賣,原價六七百元的衣服,現在只賣五十塊,款式非常多,還有另一家牛仔褲也下殺兩折,這樣的好康會持續到元宵節。

  挑呀挑,選呀選,大家是各憑本事挑牛仔褲,便宜的價格好姐妹也不相讓,搶這麼兇,是因為平常很少特價的年仔褲,原價890元現在只要190元就能帶回家,除了這一家隔壁家賣的衣服更便宜,像是這一桿衣服全都是50元。

  這價格真的沒騙人,而且絕對不是二手貨,全新流行少淑女服俗俗賣,來看看這件,蘇格蘭短裙,原價590元現在真的只要50元,還有這件保暖的造型短裙,也不用590元50元就買得到,還有這件紅色格紋加上可愛的小毛球,現在也只要100元。

  不管是50元還是100元,都是老闆大方賣一折價啦,連女朋友都要拉著男朋友一起大搶購,老闆說全是為了要在過年搶商機,才會不計成本年終大出清,這波促銷會持續到元宵節,民眾想要過年穿新衣卻不想花大錢,把握機會就能買得便宜穿得漂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