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2 18:58

小擦撞火氣大 駕駛痛扁騎士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因為行車糾紛,在街頭,居然上演全武行,新北市瑞芳區,有一位小貨車駕駛,他沒打方向燈,差一點擦撞一台機車,因為機車騎士瞪了他一眼,小貨車駕駛居然追上去、還把機車騎士扁了一頓,整個過程,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  監視器拍到,騎著白色機車的騎士,不停回頭看,因為發現,後方第二輛藍色的小貨車,一直尾隨著,原來他們剛剛,發生口角,再從另一個監視器看到,當這輛小貨車,超越機車後,就大剌剌的,將車子停在大馬路中央,隨後下車嗆聲,要機車上的夫妻下車,並對騎士,一陣拳打腳踢。

  騎士的太太站在一旁,看到老公被痛扁,嚇死了,跑去向附近圍觀的民眾求救,卻沒人幫忙,只好繼續跑,跑向距離100公尺的警察局求救,而他的先生,持續被痛扁,打趴在地,路過的車輛,民眾都看傻眼,造成大塞車,卻沒有半個人上前勸阻,好不容易,太太帶著警察來救人,這時,打人的小貨車駕駛,剛好開車走人,怎麼會被打?被害人說,是行車糾紛,小貨車駕駛,轉彎沒打方向燈,又對人開扁,真是太惡劣,警方將循線逮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