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7 18:58

調解糾紛不成? 市議員住家遭潑漆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市一名市議員家門口,凌晨突然遭到兩名男子,拿紅漆朝門口潑灑,整個鐵門還有地上,全都是紅澄澄一片,看起來好嚇人,他的母親還被嚇到全身發抖,拼命流淚說不出話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門口監視器畫面開始追查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凌晨時分,兩名男子騎著機車,手上拿著桶子,接著兩人下了機車,一前一後,拿起桶子開始朝門口潑灑。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直到整桶紅漆,全都潑光了才罷休。

  從另一個角度看,另一邊的男子也一樣,兩人動作迅速的潑完紅漆就立刻閃人,不過明明知道有監視器,似乎也不在乎臉部曝光,他們潑的是嘉義市議員的屋子,早上議員的母親起床開門一看,滿地的紅漆讓她嚇壞了,全身發抖眼淚直流,連話都說不出來,雙手怕的緊緊握住衛生紙,頻頻拭淚。

  潑漆的人是誰,潑漆的動機又是什麼,害怕的母親擔心,會不會是議員兒子,在外可能調解糾紛出了問題,才遭人潑漆報復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影帶中男子的特徵積極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