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8:58

大貨車蛇行急煞 逼車險要命!

謝忠義 黃俊杰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一輛大貨車在高速公路后里路段,疑似和旁邊的轎車發生糾紛,大貨車駕駛竟然超車到小轎車前方,故意猛踩煞車,還左右搖擺蛇行,擋住轎車去路,轎車上的一對男女朋友嚇壞了,整個大路霸囂張的逼車過程,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  畫面中這輛小轎車一過了后里收費站之後,一輛大貨車突然從右側切入小轎車前面,還突然急踩煞車,這樣惡意的逼車動作,嚇壞了小轎車上的一對男女朋友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朋友簡直嚇得崩潰放聲尖叫,男朋友也緊握方向盤,但這時大貨車突然方向盤一轉,整輛大貨車就橫擋在國道中間車道,貨車駕駛還衝下車,一臉凶狠的模樣,要找轎車駕駛理論。這時轎車駕駛從大貨車右邊車頭繞過去,加速離開現場,立刻打電話報警。再看一次畫面,大貨車和轎車通過收費站之後,大貨車突然往左偏,故意擋在轎車前面,轎車差點追上去,還惡意擋住轎車去路,其實兩台車疑似行車糾紛,在收費站之前,就已經有摩擦。大貨車一路蛇行,故意壓車,警方認為大貨車已經屬於危險駕駛,要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華視記者追查,這名惡劣的駕駛,貨車公司的總部就為在桃園楊梅,公司人員拒絕媒體採訪,但透露已經開會,恐怕會因為安全起見,開除這名貨車司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